最近鄭州的天氣依舊烈日炎炎,中午也不想做飯就約著朋友一塊去吃城東路與城北路交叉口一個小巷子里抖音很火的卷涼皮,去了幾次了每次都超多人,需要排隊每天限量300個。


去的晚了都吃不上11點到了,排了一個多小時終于快輪上我了,結(jié)果前邊一個小哥哥一個小姐姐直接一個要10個一個要9個,我的心里哇涼哇涼的,不得已又找個凳子坐了一下。

賣相不太好,但是味道真的超贊,麻醬,辣椒給滿分,分量也多估計有個一斤左右,我的飯量挺大的基本上一個就飽了。在鄭州的小伙伴有空了可以去試一下,不過一定要早點去,他們家10點半出攤,一般1點左右就沒了。